xmxann

现代玛丽苏套路盘点2

Chapter2
        我被我的男友背叛了,我心如死灰。为什么呢?他明明是那么爱我。
        我去了  (一个没有别人的地方),这时xx(一个贱人的名字,当然也可以用之前的小三来代替)走了过来。
        很好,时机正好。
         “你知道为什么他不爱你吗?”xx阴险地笑着,这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刀捅自己。
         女厕所(其实只要是个没人的地方就行)的尖叫引来了大家的注意。
         “xxx(女主角的名字),你为什么要拿刀捅她?”
         “我没有,我”
         “你当我们都这么傻吗?哪有人用刀捅自己。”
         “就是,你就认了吧。”
         我终于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我决定黑化。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