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ann

灯塔守夜人mod攻略

虽然原贴在百度贴吧可以找到,但个人发现了一些比较值得在意的点,所以还是决定做个攻略。

建议1:建立心教,和心人谈恋爱,尤其是后者非常重要,不然只能去墨萨拿(12级图)拿王皮框鼓(没错,我就是那个头铁人)。和心人谈恋爱就只需要觉醒鼓膜(在大公的城塞,8级图)。

重要标注:这个mod和爱亦无疆冲突,千万不要同时打开,不然就会卡在欲望1级升不了2级。

那么接下来正式开始

前期重点

首先,这玩意和舞者一样,千万不要丢工作,而且午港看灯人这个工作是没办法用激情说服回去的,没了就是没了。千万要注意。

那么开局就会遇到长生者,是日记作者/特里丰女士/韦兰三选一,然后会给对应性相的密传。之后自动跳灵感+博闻和来信+潮汐之语。

然后,一定要读信,不然不会解锁入梦框。读完之后就会获得欲望。

前期工作如果额外放入激情会给两个灵感,非常适合升级激情,建议在前期升完。而且要练体,不过不是很急迫。前期不需要急着升级理性,不然有点亏。理论上不需要写论文。

注:如果有任何掉入迷/恐惧的东西,建议留一下,比如噤声和《锁匠的梦境:被盗的倒影》

———————————————————

阶段1:欲望1级

潮汐之语就是放研究框用来转变欲望的,文案会明确写要求爱人。

选爱人,然后潮汐之语放研究框+欲望——获得诱惑:月之孪生,那么到这里就欲望1级了

然后欲望1级放入入梦,放上爱人,就会升级为欲望2级,非常简单。(这就是为什么不能开爱意无疆,不然给的是爱意无疆的东西……)

欲望转变之后,每个欲望时节会给心2影响绯红之月,60s后变为恐惧。

———————————————————

进入阶段2:欲望3级

前面提到的工作不能扔,在3次额外放入理性获得古珍珠币之后,再来一次就能获得赞助人曼达尼亚女士,这位就是和舞者里面的苏姐一个定位。但是不要急着扔工作。

如果前面欲望转变好了,就去找她聊现在这份清闲的工作,然后她会要求看欲望,欲望对了,那么会获得午港看灯人(工作),午港附近的灯塔(地点)。

注:午港看灯人放入2健康+欲望,概率出古铜币和博闻:学有所成。不放欲望概率出博闻学有所成,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升级理性。不要放健康+激情,出躁动亏得慌。

探索午港附近的灯塔,会掉落3个地点和3个可能的雇工

地点:月色沙滩,灯塔之下的洞穴,海潮异象(只有120s)

雇工:守墓人(3冬),精神分裂之人(5蛾+3冬),精通犯罪之人(5蛾+5杯)。

那么建议先考虑做第一个材料月色之笼,因为这个时节要求严苛。

第一步需要的材料是研究框放入绯红月色(欲望时节掉落)+入迷+恐惧,然后等100s

这里建议是看好时节,用噤声(拍卖行获得,掉恐惧)+《锁匠的梦境:被盗的倒影》(掉入迷)(2级图斯特拉斯科因的寓所掉落)。

第二步放入任意心密传,获得银色月华(只有200s)。

第三步银色月华放入研究框+金钱,差不多每30s要一个金钱,我被要了3个金钱,结束之后获得月色之笼(第一个材料)。

当然与此同时,可以去探索——找齐之前所说的3个地点。

第一步是去海潮异象拿圣欲之水(概率出现双生子的注视,会获得脑中的嗡鸣(蛾2影响)和只有60s的圣欲之水)如果之前出了也没关系,可以卖掉。

第二部是探索框灯塔之下的洞穴+圣欲之水+爱人+器具/囚犯达到12级进入此地(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不和心人谈恋爱,只能头铁探访12级图),举行溺亡仪式。仪式结束之后,获得双生之水(这就是第二个材料)恋人获得共生性相,消耗圣欲之水和器具/囚犯。

第三步在工作框放入欲望,然后放入月色之笼,就可以直接点燃月色之笼,获得孪生之语(影响,且没有时间限制,5杯2心)

第四步是探索框放入月色沙滩+孪生之语(消耗)+巫吻之油(消耗)+共生的爱人+任意密传+任意器具,达到21杯就可以进入举行仪式,仪式结束获得月孪之梦(回忆)

找曼达尼女士聊月孪之梦(消耗)——获得褪皮的威胁和月孪结晶(后续飞升材料)。

之后就可以准备打boss战了。

注:这里有个bug就是如果不把欲望:月孪双生拿走,那么野心时节就不会吸入褪皮的威胁。所以一定要拿欲望去工作,但是不要继续工作了,因为之后要用。

褪皮的boss战很简单——放入一个激情——自动吸健康——放入欲望——吸入爱人——结束,获得列努尔的怒火。

列努尔的怒火就没有bug,会在野心时节吸入。

列努尔的boss战稍微难一点——放入心门徒/蛾属性门徒/激情澄清(这就是为什么建议建立心教,当然蛾教也可以,我放的是心门徒,蛾门徒和激情没试,不保证成功率)——放入心门徒/杯门徒/上层的人情(我这里放的还是心门徒,另外两个不保证)——成功后获得赤红钥匙。

(但是根据攻略,第一步和第二步理论上会失败,第一步失败根据攻略就继续加激情,第二步失败那就放至少5级的刃/冬/铸,召唤物和追随者都可以)。

孔雀之门入梦+赤红钥匙——放入爱人——获得浪潮之舞(最后一个材料)

欲望放入工作框+月色之笼+爱人+双生之水+浪潮之舞——成功升级为3级欲望。

—————————————————————

最后阶段:飞升

工作框放入午港看灯人+欲望——自动吸走月之结晶——放入画作选择飞巫女还是女巫(注意,放女巫的画飞巫女,放巫女的画还是飞巫女,没有区别)

那么这里付一下如何画巫女的画作——步骤和女巫相同,但颜料需要获得玫瑰色溶液

海飨仪式+双生祷文+玫瑰珍珠粉+马尔鲁维姆人偶+欲望获得玫瑰色溶液。

(注:按照攻略,可以用酪酊祷文+污迹手套+玫瑰色珍珠溶液+月之孪生转回去)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