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ann

第五玛丽苏文盘点(杰园为主)

         那么目前为止玛丽苏已经以黑化文为主流了,那么我们以杰克作为男主角,艾玛作为女主角,开始盘点。
        不知道那些写玛丽苏的是不是园高级黑还是小学生,套路基本都在这。
       首先艾玛会作为新人入庄园(没错,庄园老友的buff被他们吃了),这个时候往往玛尔塔和奈布已经登场了(没错,他俩被加上了艾玛丢掉的庄园老友的buff)。这个时候,杰克会对她一见钟情。
       有的文是杰克爱上了,但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园丁就黑化了
       有的文章杰克就直接强撩了,然后艾玛总会因为各种解释不清的原因答应。然后就到了经典时刻了:有的就是杰克出轨,不知道为什么奈布好像经常作为小三出现。还有的就是经典的捅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美智子小姐不知是因为她长得好看或者自己是女鬼所以衣服是空的缘故,总是跑过去陷害艾玛。而这个时候,大家总会不约而同地相信一定是艾玛的错。
       还有的开局就是杰克和艾玛是女友,然后杰克出轨奈布,然后艾玛刀捅奈布(你没有看错,奈布怎么可能打得过一个小姑娘)
       那么就到了经典的黑化桥段,大部分情况都是直接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然后加入监管者阵营,而且必须隐瞒身份用化名,甚至可以求生者和监管者来回切换(怕不是游戏玩多了,把艾玛当玩家了)。这个时候,艾玛往往可以使用很多完全不科学的技能:比如生气出一刀斩,比如扔叶子快速淘汰求生者,还有用花打求生者的……
       这个时候往往会用隐身发现这个无敌的监管者是艾玛这个事实并且去撩她,不管他是否之前甩了园丁或者正在和奈布谈恋爱。
        先盘点到这。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