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ann

现代版玛丽苏套路总结1

Chapter 1
     我叫xxx,我又一个超级恩爱的男朋友/攻。
     又是一个普通的xx天,我想着要给他一个惊喜,谁知道,我竟然看到他在xx地跟一个女子/男子接吻。
     “你居然背叛我!”这就是和我谈了x年的男朋友吗?我心如死灰,给了他一个巴掌。
      “不是的,你听我解释,我……”
      “我还需要你的解释吗?现实就摆在我眼前!”
      “好吧,”我的男朋友/攻xxx叹了口气,“(任意理由,可有可我)现在既然被你戳破了,那么我也没有什么留恋了,走吧,xxx——小三的名字。”
     我无法遏制我的悲伤!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背叛我,我不禁伤心地嚎啕大哭。
      xx处皆为可以代替的名字,以后括号处作为可以任意代替可有可无的文章内容,先总结到这。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