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ann

考古学家mod初步攻略

预警同前,这个mod和御三家飞升类似。

——————分割线————————————

开局工作

开局解锁工作,理性和3块钱,然后把工作和理性放入工具框,解锁矛盾的古董并获得两块钱,解锁研究框。等研究框倒计时结束,放入工作和矛盾的古董,进行研究,结束获得鬼祟的真相(4级秘史),解锁探索狂和入梦。倒计时结束探索框会给一个地点,一定要去,不然解锁不了对话框,结束后会给秘氛和拍卖行,对话框结束后会给一个赞助人。这个时候梦境会给飞秘史的诱惑,耗尽的健康和激情,那么开局工作结束。

前期准备

这个工作建议用矛盾的古董+理性,这样60s2块钱或者收获额外的赞助人/熟人+秘氛。不建议用激情,因为这样虽然出的是古怪的传闻/熟人/赞助人,但是会出邪名。

可以用工作+工具+对应密传放入研究框研究工具,结束后获得工具属性的秘史密传(如4点心工具获得的就是4级秘史密传)——但是密传必须是10以及10以上,所以只能后期使用。

可以用工作+工具(必须是研究过的)+赞助人放入工作栏找人来看看,但我目前没成功过,试了3个心相工具都被拒了(我没试波比,因为没给她小卒),反正被拒会有安逸+秘氛。

这个飞升和多数mod不同,是允许带爱人飞(我还没试)。所以可以在招募到喜欢的教徒之后,先转成对应欲望谈恋爱。没有记错的话,诸史导论(反正是一本初期可以在书店获得的书)读完会给一个粉色的?图标的东西,这玩意就可以放入梦框转欲望,但我不知道怎么转

然后和所有御三家飞升一样,进一步追奉把欲望入梦并放入秘史密传即可。

3印同理——欲望放工作框放鹿门凑够足够秘史性相,这里不同的是鹿门可以用梦境地图集代替。但是3印谨慎升级——之后会自动吸场上藏宝图,如果没有就会吸钱。

——————————————————————

飞升

这里基本上是一个被迫全探图——因为玩家必须有梦境地图集(拉贡之墓,12级图)和置闰仪式才能飞

建议使用研究工具得到的秘史,第一个4印我用的是弥阿(12级),但感觉亏了,我猜4级对应的藏宝地足够升级

5印它自动从4级,8级和12级的藏宝地里吸取了8级藏宝地,这个足够了。

6印用的是弥阿,足够了。

最后飞升必须有影响:一瞬追忆+梦境地图集+特蕾莎+14级秘史才能凑够36点性相。

评论

热度(7)